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20-06-08 17:20】 【阅读次数:1次】

6月5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开标一室开展了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活动,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卫国对“两会”精神进行宣讲,活动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

(图为学习现场)

许卫国从全国“两会”会议概况、全国“两会”精神、中央领导同志“两会”期间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有关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通过结合典型事例和案例、准确详实的数据等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了“两会”精神,主题突出,涵盖面广,理论性强,使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立足本职、再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努力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攻坚克难、奋发有为。

(图为学习现场)

何四军要求大家通过今天的学习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在深刻领会上狠下功夫,学习宣传上狠下功夫,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提升思想认识,用党的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不见面开标和全流程电子化等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