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砥砺爱国主义情怀——中心二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心二支部】【信息时间:2020-06-24 16:33】 【阅读次数:1次】

 六月雨后的天井山薄雾笼罩、暑气渐消、清爽宜人,山上的野花吐露芬芳,挺拔的松柏威严矗立,如美画眷,尽收眼底,仿佛置入人间仙境。

 这里是森林公园,也是君山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逸群和谢凤良两位烈士的纪念碑就在山下,中心二支部6月23日在此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砥砺爱国主义情怀”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卢敏同志向大家讲解两位烈士的先进事迹,大家脸色凝重,认真倾听,并纷纷向两位烈士敬献菊花,全体党员深深鞠躬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向两位烈士致以无限的敬仰和深切缅怀。

(图为中心二支部全体党员瞻仰烈士)

 支部副书记何蓉是一名转业军人,也是中心的一名年轻干部,她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以革命先辈为镜,不畏艰难、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不断强化使命担当,砥砺家国情怀,练就本领、服务人民”。

(图为中心二支部全体党员烈士纪念碑前合照留影)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继承烈士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开拓进取,顽强拼搏,扎实工作,把爱党爱国的豪情壮志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具体实践,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欣欣向荣和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