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20-07-27 11:45】 【阅读次数:1次】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提高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的思想认识和分析研判能力,7月24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开标一室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邀请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科科长谢朝晖进行授课指导。此次活动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谢朝晖从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极端重要;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严峻的风险挑战;以落实责任制为抓手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对国际形式的分析,又结合国内的典型实例,内容丰富,涵盖面广,理论性强,对中心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非常好的指导作用。

(图为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科科长谢朝晖科长现场授课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意识形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两个维护”, 进一步提高科学应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意识形态的分析研判能力,为推动中心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更加公平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