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 临港新区

湖南岳阳城陵矶新港港口物流园(多式联运)项目一期EPC总承包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7-08 10:53】 【阅读次数:1次】

湖南岳阳城陵矶新港港口物流园(多式联运)项目一期EPC总承包答疑公示

各投标人:

针对投标单位对本项目招标提出的疑问,答复如下:

1.仓库是否为储存高、中放射性物质或剧毒物品的仓库或储存易燃、易爆物质等具有火灾危险性的危险品仓库?

回复:仓库的火灾危险性类为丙类。

2.12#多功能厂房的使用功能是什么?厂房每平米预计荷载多少公斤?

回复:12#多功能厂房的使用功能为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等小型厂房;火灾危险性类为丙类厂房;厂房标准层板厚100mm,恒载1.5KN/㎡,活载7.0KN/㎡。

3.能否提供场地地勘报告,如还未进行地勘,能否提供周边的地勘资料?

回复:请各潜在投标人以已发布的相关资料制作投标文件,不再另行提供其它资料。

其它内容不变!

本答疑公示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示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公示为准。

人:岳阳城陵矶口岸实业有限公司 

   址: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 

人:  彭剑 

   话: 18773034455  

   箱: 158322426@qq.com  ;   

招标代理机构: 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 岳阳市青年中路恒泰大厦南栋十三楼

人:  万先生、任女士

   话: 0730-8630021  

   箱:36041539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