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 汨罗市

汨罗市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5-09 16:54】 【阅读次数:1次】

一、原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05月11日14时30分,现修改为2020年05月14日 09  00

二、原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2020年05月11日14时30分-2020年05月11日15时00分)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台解密电子投标文件,现修改为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2020年05月14日 09 00-2020年05月14日09 30分)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台解密电子投标文件。

三、原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05月11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现修改为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05月14日 09 00 (北京时间).

四、报名时间不变。

五、汨罗市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工程项目监理招标答疑如下:

1、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14.2其他要求里,“其中监理员须提供不得有在建项目和能按时到岗的承诺”,根据湘建监督[2018]172号文件,不需配备监理员,请问本项目监理员是否可以按招标文件规定数量承诺配备,不需列明具体人员信息及提供相关证书等资料,请明确?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10.14.2其他要求:监理员 9 人,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均不得有在监项目;随着工程进度的需要,不限于以上人数再增加监理人员,以满足工程需要。其中监理员须提供不得有在建项目和能按时到岗的承诺。”

2、根据招标文件要求,采用的是电子标与纸质标并行方式,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完后自行离开,请问去现场投递文件的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是否可以委派其他人员递交纸质文件?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4.2.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请投标人仅限指派一位授权委托代理人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完成后自行离场。10.6是否要求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会,?要求:投标人必须派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详 见投标文件格式“授权委托书” )及其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招标项目的拟任总监工程师。

3、招标公告7.6、投标文件格式要求中补充电子化投标承诺书,其格式附后,招标文件里没有该格式,请明确?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第五章投标文件格式 四:投标保证。

4、监理大纲(暗标)制作要求里“监理大纲封三填写投标人名称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盖章),且必须用硬纸将其封贴严实”,招标文件未说明需要购买暗标制作资料,请明确封三指文件什么地方?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

5、按照评标办法,监理大纲评审要求图文并茂,而本项目采取监理大纲暗标形式,请明确监理大纲可否插入效果图、现场踏勘图等图片,如可以插图,配图为黑白还是彩色,请明确。答:按招标文件要求。“监理大纲须采用双层密封袋密封,内密封袋上不得有任何标识。外密封袋上须注明的内容包括招标人名称、招标人地址、投标人全称、投标人地址、招标项目及标段投标文件在 年 月 日 时 分前不得开启等,并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6、招标文件要求配备6名专业监理工程师,而按照湘建监督(2018)172号文件:拟任专监评审有一个类似工程业绩为2分,总分2分。请明确是否仅对排序第一的专业监理工程师计分,但对所有专业监理工程师的不良行为情况进行查询。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

7、招标文件P101页要求提供“(六)企业及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所承担工程近3年获奖情况”,而根据湘建监督(2018)172号文,企业信用以投标文件截止之时“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为准,不要求投标文提供获奖证书及获奖文件,请明确本项目是否将“(六)企业及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所承担工程近3年获奖情况”改为“六、信用评价情况”。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

8、招标文件P106页“不参与挂靠围标串标投标承诺书”中要求填写《不参与围标串标承诺书》签署页报建编号,本招标文件未明确此编号,请明确。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

9、招标文件p104页的“无串通投标、挂靠资质等违法行为承诺书”格式中要求提供招标编号,而本招标文件中无招标编号,仅提供代理编号,请明确此处的招标编号是否为代理编号。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招标编号为“代理编号:HNTC2020ZB0403”。

10、招标文件P5页、7.6投标文件格式要求中补充电子化投标承诺书,其格式附后,但投标文件格式中并未见承诺书格式要求,请明确电子化投标承诺书内容及格式。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第五章投标文件格式 四:投标保证。

11、招标文件P109页,“投标人只能在监理大纲封三填写投标人名称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名,且必须用硬纸将其贴封严实”,由于本项目未提供监理大纲暗标材料,且没有封底、封面要求,请明确本项目监理大纲(暗标)纸质文件采用胶装,封面、封底一律采用白色铜版纸(不加硬衬),不得有任何文字及标记。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

12招标文件P108页,监理大纲格式中“BIM要求具体见第七章技术要求标准”,本招标文件无第七章,请明确。  答:本项目不需要提供BIM要求。

13招标文件P8页,监理服务期为“从设计、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施工阶段工期见施工总承包合同”与招标文件P85页中监理服务周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施工阶段其中施工阶段工期见施工总承包合同”,前后不一致,请明确本项目监理服务期是否包含设计阶段。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监理服务期为“从设计、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施工阶段工期见施工总承包合同。”

14投标文件格式“一、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中,“1、一旦我方中标,我方保证按要求完成汨罗市高泉新城(沿江大道西沿线与劳动北路延伸线交叉东北角)地下停车场项目的监理”,其中的项目名称与本项目名称不一致,请明确。  答:更改为“1、一旦我方中标,我方保证按要求完成汨罗市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

15投标文件格式“一、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中,“1、一旦我方中标,我方保证按要求完成汨罗市高泉新城(沿江大道西沿线与劳动北路延伸线交叉东北角)地下停车场项目的监理”,其中的项目名称与本项目名称不一致,请明确。  答:更改为“1、一旦我方中标,我方保证按要求完成汨罗市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

16本项目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最低配备标准为,至少配备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6人,监理员9人,由于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监督(2018)172号文,监理员不参与监理机构评审,为简化评标流程,建议本项目监理员采用承诺制,提供中标后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和数量配备监理员,且监理员不得有在建项目且能按时到岗的承诺函即可,请明确。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

17招标文件P9页,业绩考核依据为“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和监理业务手册”与招标文件P13页4.类似工程业绩的考核要求:“中标通知书、合同和竣工验收资料,竣工验收资料指竣工验收备案表和竣工验收证明”不一致。请明确企业、总监和专监业绩考核依据为“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和监理业务手册”。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业绩考核依据为“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和监理业务手册”。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如招标文件其他内容和答疑内容有冲突的以本次发布的答疑为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省楚之晟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蕾

 话:13874088796

 

业主单位:汨罗市人民医院

联系人:江文杰

电话:1500730667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同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庆九、石瑛

 话:0730-8201199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五里牌第一世家11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