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 汨罗市

汨罗市第二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第一期)EPC工程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7-08 09:16】 【阅读次数:1次】

各潜在投标人:

1、本项目工程量概算清单有误,现将工程量概算清单重新上传,请各潜在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本项目变更公告(附件中)自行重新下载。

2、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延迟至2020年7月23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2020年7月23日9时00分-2020年7月23日9时30分)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台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

3、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形式变更为:现金或保函(保函:包括:银行业金融机构保函、担保公司担保(√融资性担保公司保函  √非融资性担保公司保函)、保险公司保证保险;现金和保函的担保金额:人民币捌拾万元整元(¥800000.00元)。采用现金的,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2日12时(北京时间)前(含)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半小时查询投标保证金是否在规定时间内到账,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账的视为未交纳,其投标报名将被拒绝。

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以银行 转账、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的方式一次性按时、准确、足额转入投标保证金生成的子账号中。招标人不接受以现金或单位结算通卡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

账户名: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投标人在网上自行选择保证金专户账户

账号:投标人随机获取对应本项目(各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

4、投标保证金到账的截止时间延期至:2020年7月22日12时00分(北京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或保险保函投保成功时间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其它内容不变!本变更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变更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变更公告为准。

 

招 标 人:湖南汨之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

地    址:湖南省汨罗市湖南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1809线;

联 系 人:黄华;

电    话:18107407779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岳阳市青年中路恒泰大厦南栋十三楼;

联 系 人: 方先生、何小姐 ;

电    话: 0730-8630007  


概算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