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其它公告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东院二期建设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答疑公示(四)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19-08-16 08:08】 【阅读次数:1次】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东院二期建设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答疑公示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一人民医院的委托,对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东院二期建设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实施公开招标,根据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1、初步设计说明装配式专项说明有关装配率,明确要求执行《湖南省绿色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DBJ43T332-2018);若执行此标准,则此标准关于装配率最低要求40%,与招标文件要求装配率不低于30%不符,请明确。

回复: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2、初步设计说明装配式专项说明的装配率计算仅为七层及以上楼面,此与《湖南省绿色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DBJ43T332-2018)中规定的单体建筑室外地坪以上不符,请明确是否按初步设计说明的计算方式。

回复:按初步设计说明的计算方式。

 

问题3、根据本项目答疑公示“类似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和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或竣工验收资料)”与招标文件第65页“施工类似业绩要求业绩证明资料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和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或竣工验收资料),设计类似业绩证明提供合同协议书”描述不一致,请明确设计类似业绩证明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回复: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本答疑公示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示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答疑公示为准。

招标人:岳阳市一人民医院

地址:岳阳市岳阳大道

联系人:刘劲

联系电话:13007301730

招标代理公司: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湖南省岳阳市花板桥路第一世家1103室

联系人:蔡芳

电话(传真):0730-8966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