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中介代理机构比选

湘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技改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18-07-26 00:00】 【阅读次数:1次】

1.招标人名称和地址

1.1招标人名称:光大现代环保能源(湘阴)有限公司

1.2招标人地址:湘阴县

2.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湘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技改工程)项目,已获得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湘发改能源【2018】52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建设单位)为光大现代环保能源(湘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选定招标代理机构的条件,现对此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选定。

3.项目概况与招标代理范围

3.1项目地点:湘阴县文星镇漕溪港街道办事处秃峰村。

3.2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2条300吨/天生活垃圾处理能力的焚烧生产线 ,年处理生活垃圾21.9万吨,配备2条300吨/天的机械炉排炉,1台15兆瓦汽轮发电机组。

3.3投资额度:总投资约为人民币9000万元。 

3.4招标代理范围:湘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的设计、施工、监理的招标代理。

3.5评标办法:本招标项目评标办法按照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3〕18号文件《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定办法》中的综合评估法和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监督〔2018〕22号文件《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活动中人员情况和代理业绩不再纳入评审计分的通知》执行。评标委员会推荐排名前3名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招标人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资格要求: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具备招标代理服务的企业。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2拟任项目组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当是具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的本单位专职人员;项目组其它成员为具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技术职称的本单位专职人员(项目组成员至少需配备三名专职人员)。

5.1凡有意参加招标代理选择的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18年7月26日至2018年7月27日,每日8:30-11:30,15:00-17:30(北京时间),携带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及5.2中要求的资料到湖南中和天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市天伦城金三角银座B栋1335室)报名,并获取比选文件(比选文件500元/本,售后不退),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并获取比选文件或通过其他方式获取比选文件的投标人,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2报名时需提交资料:

1)、法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3)、项目负责人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及拟任本项目招标代理其它专职人员的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或技术职称证

以上报名资料均需提交原件查验,并留一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7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细地址为: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本次招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开标。

6.2投标人须指派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开标时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携带本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原件;拟任项目组项目负责人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原件、以及拟任招标代理专职人员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原件或技术职称证书的原件参加开标。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光大现代环保能源(湘阴)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庆华

电话:1392461011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中和天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天伦城金三角银座B栋1335室

联系人:陈再龙

电话:13638983667

监管单位:湘阴县建筑施工管理站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吴主任

电话:1380840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