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产权交易 > 转让公告

岳阳市君山区长江外滩欧美黑杨林木资源拍卖公告

信息来源:【1】【信息时间:2020-10-12 14:34】 【阅读次数:1次】

岳阳市君山区长江外滩欧美黑杨林木资源

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对如下标的进行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位于岳阳市君山区广兴洲镇沿江村五支渠长江干堤外滩北矮围欧美黑杨林木,伐区/采伐面积33.7206公顷,采伐蓄积7185.9m³,采伐材积5172m³,共1个小班,林龄9年,平均胸径28.4㎝,系林业部门速生丰产科技示范林。整体打包拍卖,保留价/起拍价:人民币258.6万元。

二、拍卖时间:2020年10月30日上午9时起

三、拍卖地点: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

四、拍卖方式:

采取网络拍卖以及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详见竞买文件。

五、竞买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竞买人须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为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和“信用中国”失信行为人以及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经营异常或违法的失信企业。

六、拍卖标的展示: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0月29日接受标的咨询与勘查,竞买人须自行前往标的所在地了解标的位置和范围以及林木的实际状况,并预估和核实标的数量。

七、竞买登记手续:

1.竞买人请于2020年10月29日16时前持有效身份证明到本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交纳竞买保证金人民币50万元(竞买不成者,于拍卖会后3个工作日内退还)。

2.保证金缴纳账户:户名: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工行岳阳东茅岭支行;账号:1907 0602 0920 0010 657

3.保证金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9日17时

八、其它事项:

本公告所公布的采伐蓄积和采伐材积数量等均为非精准值、仅供竞买人参考,不作为拍卖成交后应当交付的标的数量依据,一切以标的实物状况为准,委托人和拍卖人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九、联系方式:

0730-8675888 (办) 13575018098(周) 0730-8243109(市场监督)

地址:岳阳市金鹗中路304号中环大楼6楼

本公告在《岳阳晚报》和“湖南省拍协网”、“中拍平台”网站或APP以及“创益拍卖”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同步发布。

 

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