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医疗采购 > 招标公告

岳阳市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包二其他医疗设备采购)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19-12-10 19:32】 【阅读次数:1次】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岳阳市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招标项目资金为财政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医院所需医疗设备配套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要求如下,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名 称

数 量

1

其他医疗设备采购

一批

备注:本项目的最小投标单位为标段。投标人必须对标段内所有品目进行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2、采购进口产品:本采购项目第二包拒绝进口产品投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具有固定营业场所。

3、所投货物纳入医疗器械管理的,须具有相应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备案凭证)、或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备案凭证)。

4、所投货物纳入医疗器械管理的,货物须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备案凭证)。

5、所投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应得到货物制造商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该货物的正式授权书。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8、投标人必须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符合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必须办理数字CA;投标人在网上注册应对所提供的证件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4.2、本次招标只支持网上支付标书费报名并从系统中下载招标文件。(联系电话:0730-2966692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

4.3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4.4、报名及招标文件提供下载期限:2019年12 月10日上午8:00至2019年12月17日下午17:30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9123114时30分(北京时间)

5.2、开标时间:2019123114时30分(北京时间)

5.3、开标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相应开标室。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公告期限

2019年1210日上午8:00至2019年1217日下午17:30时。

七、询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称:岳阳市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

 址:岳阳市南湖大道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139750280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湖南强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求索东路碧灏花园D栋607室

联系人:李女士            话:0730-86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