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医疗采购 > 变更公告

岳阳市中医医院“16排CT机维保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1-07 09:29】 【阅读次数:1次】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岳阳市中医医院“16CT机维保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二、首次公告日期:202016

四、更正内容及时间:

1、原招标文件P17-p18第四章“采购需求”全部内容更正如下:

项目号

技术参数或要求

1

保修设备范围:

1.1

uCT 510有限保(包含除球管外所有零配件的维修,保养,技术服务费,工时费)

1.2

零备件供应:所有更换的零部件必须为全新原厂认证/测试合格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1.3

额外包含一支球管(球管质保1年或扫描20万秒,先到为准)

2

投标人资质

2.1

投标人为所维护设备生产企业,或设备生产企业授权的设备维修维护企业。

*2.2

投标人须提供生产企业在湖南的常驻维修人员名单及人员资质。

2.3

维修工程师持有原厂授权的CT有效维修证书

3

设备运行状态

3.1

投标方要保证招标方所保设备处于优良运行状态,针对所签《保修合同》中所约定产品提供设备的安全检查,运行状态检查以及维修服务,并提供当年的系统状态报告。

3.2

保证系统性能稳定、质量可靠,符合相应的国内、国际机械电气标准;保证各项功能能通过主机     操作系统正常测试并保证各项功能完整、正常使用。不得低于设备出厂各项运行指标的95%

4

服务要求

4.1

服务受理时间:365天,7*24小时

4.2

具备维修热线,电话报修响应时间≤1小时

4.3

工程师到达现场时间≤24小时

4.4

预防性保养:≥ 2/年,并提交维护保养报告

4.5

开机率:在正确使用设备的前提下,保证保修期内开机率95%(球管故障不计算入开机率考核)

5

合同期限:三年。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六、更正日期:202017

五、1、采购人:岳阳市中医医院

   联系人:陶先生        联系方式:0730-8831781

  2、采购代理机构:岳阳市正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伏超华        联系方式:0730-837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