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8年度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来源: 【字体: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全面掌握我局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总结成绩经验,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认真谋划2019年度工作,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将本单位2018年度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经主要负责人严格把关后于10月25日前报送至市规划局办公室305室。具体要求如下:

1.根据2018年市局年初下发的绩效考评方案,结合本单位具体工作,实事求是,认真总结(内容包括主要工作成效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对策建议等,将亮点特色(含获奖)工作着重标识)。

2.2019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各单位要召开务虚会认真谋划,做到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实施操作性强。

3.此次上报的材料内容将作为局系统年终考核、总结表彰的重要依据。

4.需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需本单位(科室)负责人签字或盖章。

联系人:李貌,联系电话:8225420,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502412323@qq.com。


岳阳市规划局

2018年10月17日

责任编辑:市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