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工作计划

来源:岳阳市公路局2013-01-07 16:38
浏览量:1|| | ||

一是必须完成的主要工作任务。⑴组织好2012年工作总结表彰及2013年工作动员大会。⑵继续做好12345公众服务热线及市长信箱来件的办理工作。⑶加强局机关院内安保及春节气氛营造工作。⑷做好春节各项慰问走访活动。⑸完成五里牌门面的强制搬迁。⑹完成高发公司执照年检和换证工作。⑺做好岳华公路资产的移交,做好岳华收费站、君山收费站办公楼的维护工作。⑻做好岳华所人员安置和培训工作。⑼组织好“三八”节庆祝活动。⑽做好计划生育的日常工作。⑾下发《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监工作要点》,做好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分解落实。⑿切实抓好春节期间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⒀筹措资金6000万元以上,确保春节各项支付。⒁认真做好春运保畅通、保安全工作。⒂加强日常养护,做好冰雪保畅预案。⒃衔接上报2013年大中修、危桥改造、安保工程和水毁恢复计划。⒄召开2013年度安全工作会,兑现2012年安全生产奖惩,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确保无安全责任事故。⒅与市财政衔接好2013年度预算计划,下达2012年度调整计划和2013年预安排计划。⒆实现S207老线通车目标,确保春节工程款支付。⒇在落实资金计划的条件下,启动G107路面改善工程。(21)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有益活动,保持老同志的身心健康。(22)协调好市审计局对连接线工程、巴陵东路和火车东站广场的工程决算审计。(23)继续处理好亦工亦农上访及信访积案,确保系统稳定。(24)办理好李茂生人身赔偿案上诉和余大林人事争议案的应诉工作。(25)加强路政巡查和专项治理,打击各项侵权行为。(26)积极主动配合人事部门搞好绩效工资套改工作。(27)按照高标准、争一流、作贡献的要求确定好2013年各项工作目标。

二是争取完成的工作任务。⑴力争2012年综合工作进入全市先进行列。⑵完成五里牌承租户伏再华的开庭审理,并有较好的判决结果。⑶办理好省高管局1500万元资金计量支付手续,一季度到位资金2000万元以上,积极衔接落实另外1.4亿元资金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