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岳阳市首届卫生监督技能竞赛活动结果的通报

来源:未知2012-11-13 00:00
浏览量:1|| | ||
 

 

岳阳市卫生局

岳阳市总工会

岳市卫通报〔201231

关于岳阳市首届卫生监督技能竞赛活动结果的通报

 

各县(市)、区卫生局、总工会:

岳阳市卫生局和岳阳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岳阳市首届卫生监督技能竞赛,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机构积极参与,卫生监督员踊跃参加,特别是有关单位在人力物力上为卫生监督技能竞赛提供了很大的支持,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首届卫生监督技能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以“执法为民,护卫健康”为主题的卫生监督技能竞赛活动中,共有来自全市9个县(市)、区代表队的27名卫生监督员参加了竞赛活动,经过严格的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一批优秀单位和选手脱颖而出,华容县等9家卫生监督机构荣获团体奖项,张利军等6名卫生监督员荣获个人奖项(获奖单位及个人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得奖项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为岳阳卫生监督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及卫生监督员虚心向先进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技能水平。各单位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掀起比、学、赶、超的高潮,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关爱技能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建设一支规模宏大、技术精湛、爱岗敬业的技能人才队伍,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的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岳阳市卫生监督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及个人名单

 

 

 

 

二○一二年五月十八日

 


附件:

 

岳阳市卫生监督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及个人名单

 

团体一等奖:华容县卫生监督中心,授予“岳阳市卫生监督先锋号”称号;

团体二等奖:岳阳楼区卫生监督所;

团体三等奖:临湘市卫生监督中心;

最佳文书制作奖:岳阳县卫生监督所;

最佳团队合作奖:湘阴县卫生监督所;

最佳执法风纪奖:君山区卫生监督所;

特别组织奖:汨罗市卫生监督所、平江县卫生监督所;

优秀组织奖:屈原区卫生监督所。

个人一等奖:张利军(华容县卫生监督中心),授予“岳阳市卫生监督技能标兵”称号;

个人二等奖:吴向荣(岳阳楼区卫生监督所)、李敏敏(临湘市卫生监督中心),授予“岳阳市卫生监督技术能手”称号;

个人三等奖:黄小波(岳阳县卫生监督所)、罗云(岳阳楼区卫生监督所)、胡建华(华容县卫生监督中心)。

 

                           

责任编辑:卫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