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云溪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规划2017年度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 【字体:

岳移计[2017]201号

 

岳阳市移民开发局

关于下达云溪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规划2017年度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云溪区移民局:

根据《湖南省水库移民开发管理局关于下达岳阳市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规划2017年度第一批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湘移计[2017]3号),现下达你区2017年度规划项目计划111万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计划的主要内容。本次安排的项目计划111万元(详见附表)。其中,用于基本口粮田及农田水利项目投资31万元,主要包括为农田水利配套项目;用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58万元,主要包括新农村建设、道路交通项目;用于社会事业基础设施项目投资22万,主要为文化教育建设项目。

二、积极组织项目实施,切实加强项目资金管理。你局要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和移民工程项目管理办法,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务必如期如质完成各项移民工程建设任务。严禁任何单位或个人挤占、截留、挪用移民项目资金。

三、项目建设管理费的计列。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管理所发生的费用依据相关行业规程规定列入项目工程概算,计入工程决算。不得超范围、超标准计列相关费用。

附件:云溪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规划2017年度资金项目计划表

  云溪区600元外第一批计划表.xls

                                                        岳阳市移民开发局

                                                           2017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