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我市普通干线公路“十三五”国评路况检测工作圆满收官
编稿时间: 2020-10-22 13:27 来源: 岳阳公路
 

10月21日,随着在湘阴县G536线K87+058-K109+851最后一公里的路况检测任务结束,标志着我市“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路况检测工作圆满收官。

10月15日,交通运输部检测组在我市华容县开启了湖南省“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至21日上午,完成岳阳市普通干线公路的检测任务。在这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检测组一行行程一千余公里,利用多功能路况检测车检测路面平整度RQI和破损率PCI两项指标,并同步采集前方图像和空间定位信息,全面掌握检测路段的路况水平。此次“国评”共检测我市3条国道、1条省道共计200.8公里,占全省普通干线公路路况检测总里程15%。

为了顺利完成此次路况检测工作,市公路建养中心齐心协力,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及时与省厅省中心、市政府、市交通局、交警等部门沟通、协调,通力协作做好各个路段的安全和保畅工作,确保检测车辆准确的采集检测路段的数据,圆满完成本次路况检测任务,得到部检测组专家及省厅省中心领导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将以此次交通部路况检测为契机,持续弘扬“甘为路石、服务交通”的岳阳公路人精神,不断提高公路养护管理水平,在岳阳大城市建设中发挥力量,为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