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奇西线K5+300m-K11+320m段大修已进入尾声
编稿时间: 2018-06-14 10:13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6月14日,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奇西线K5+300m-K11+320m段正在进行沥青摊铺作业。

为确保此次沥青摊铺,项目部精心组织,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配齐人员、机械设备,并多次对机械操作人员、现场施工队伍进行技术、安全交底。

摊铺过程中,现场施工人员按照施工方案进行标准化作业,现场管理人员对施工各环节进行全程监控,严格控制摊铺与碾压工序的衔接,按照已定的施工规范要求的碾压速度、遍数和温度进行初压、复压和终压等。

该大修工程自5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受到了经开区领导、沿线乡、镇政府和周边居民的高度关注,工期紧、任务重,这次沥青摊铺工作的实施意味着该项工程即将进入尾声。

(市区建养中心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