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西塘大桥梁板吊装工作顺利完成
编稿时间: 2016-12-07 09:06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12月6日,随着第54片混凝土空心板梁板缓缓吊起、稳稳地安放在桥梁支座上,岳阳市经开区西塘镇西塘大桥梁板吊装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该桥正式进入了桥面施工阶段。

为顺利完成梁板吊装作业,岳阳市区公路局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桥梁梁板吊装前认真做好技术交底、检查、调试设备等准备工作,在确保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同时,有效推进施工进度,确保桥梁主体工程顺利完成。西塘大桥上部结构为混凝土空心板,下部结构为柱式墩台,钻孔灌注桩基础,桥长20m,桥面宽12.5米,全桥共54片梁,桥梁梁板吊装完毕标志着整个西塘大桥的主体工程结束,梁板吊装完工后,该局将进行桥面混凝土以及桥梁护栏、锥坡等其他附属设施的施工,预计该桥2017年春节前竣工通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