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省市领导督查临湘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治理项目
编稿时间: 2020-04-09 15:42 来源: 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
 

4月8日上午,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督查组来临湘市检查工作,专项察看长桃线三湾路段急弯、交叉路口安全隐患整治项目。

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接到市道安委督办函后,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整改。一是安排人员到现场核查,制订了《长桃线三湾路段急弯、交叉路口安全隐患整治方案》,绘制《安全施工图》、《平面示意图》、《纵向标线设计图》及工程量清单。二是严格按图施工。路面重新划定警示标线、减速标线,安装了道口警示柱,在路段两侧安装了限速、叉口、停车等各类标志牌。十天内快速完成隐患整改,隐患整改符合设计要求,施工科学规范,得到省市督查组领导一致肯定。

今年来,临湘市建养中心高度重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目前,我中心正在着手办理G353线、S208线、S206线28处公路安全隐患。其中G353线詹桥境内14处预计5月1日前处治到位,忠防、桃林境内隐患待公路大修、公路国检时处治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