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局动态

云溪区政府调研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2020-04-09 08:26 来源:云溪分局
浏览字号

4月7日下午,云溪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正仁、副区长周拥军等人一行来到云溪区分局,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进行调研。区财政、禁违办、城建投、土地储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云溪区分局局长朱秘就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房地一体登记颁证、用地保障和盘活存量土地、执法监察、生态修复和绿色矿业发展、地质灾害防治等年度重点工作,结合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政策新要求作了专题汇报。

周拥军副区长从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加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加强执法保护资源、加强服务群众服务项目意识、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对云溪区分局提出了具体要求。刘正仁区长肯定了云溪区分局的工作成绩,要求云溪分局进一步理顺关系,加强管理、科学规划、提升效率,从保发展、保红线、保安全和保廉洁四个方面下功夫,为云溪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