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局动态

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君山区分局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20-04-27 09:17 来源:君山区分局
浏览字号

4月22日,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君山区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分局前坪广场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主题,普及自然资源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增强对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认识,引导社会大众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激发社会公众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及环保手袋、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自然资源新理念,共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