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局动态

汨罗副市长仇正勇一线督导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

2020-05-21 08:36 来源:汨罗市局
浏览字号

5月17日上午,汨罗副市长仇正勇带队赴三江镇督导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市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三江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仇正勇一行深入三江镇万隆生态农业博览园有限公司内,实地察看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现场,详细了解违法用地拆除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和卫片执法工作调度会上,仇正勇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加强向上对接,完善相关资料手续、及时做好相应规划调整,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工作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对违法用地行为坚持零容忍,确保不再新增一处违法图斑。

据了解,自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下发问题整改任务清单以来,汨罗市成立了由自然资源局牵头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汨罗市关于落实国家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和往年土地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市级领导多次召开专题调度会议,持续推进整改工作。对可以完善手续的图斑,积极与上级部门协调,争取政策支持;对不能完善手续的图斑,坚决实施拆除,确保在规定时限内组织拆除复耕到位。截至目前,限期今年5月30日前整改到位的34个图斑,已有20个基本整改到位,剩余整改任务将加速完成;限期11月30日前完成的整改任务正同时推进中。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