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局动态

君山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土地管理月调度会

2021-02-24 14:19 来源:君山分局
浏览字号

2月23日下午,君山区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华定兴主持召开2月份土地管理月调度会,听取全区土地管理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君山区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最新土地管理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了君山区耕地动态监测保护、“月清三地”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批而未供、闲置土地、违法用地和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等问题逐宗研究处置。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将土地管理、耕地保护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坚决实行月清月结,必须及时研究,挂图作战,逐宗销号,及时解冻耕地指标。三是要切实强化工作保障。要强化人员保障、技术支撑、督查督导、监察执法,确保工作扎实高效开展。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