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局动态

君山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局班子会

2021-02-24 14:20 来源:君山分局
浏览字号

2月23日下午,君山区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华定兴主持召开局班子会,君山区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君山区区镇村负责干部暨农村工作会议、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推进会、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精神,听取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重点项目服务等工作。会议强调,一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立即传达宣传,研究制定落实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相关会议精神在君山区自然资源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扎实推进重点工作。树立“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精神,扎实抓好项目服务、资源管护、规划编制、机构改革等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实现“满堂红”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全力服务中心重点。围绕区委区政府确定的“五大工程”“一城四区”等目标任务,强化规划服务和要素保障,为“保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做出自然资源部门应有的贡献。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