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局动态

君山区副区长李卫兵专题调度卫星监测耕地变化图斑相关工作

2021-03-31 16:46 来源:君山分局
浏览字号

3月30日上午,君山区副区长李卫兵在君山区自然资源局主持召开卫星监测耕地变化图斑工作专题调度会。君山区政府办副主任唐贵荣,岳阳监狱、君山区农业农村局、广兴洲镇、钱粮湖镇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君山区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0月、11月、12月卫星监测耕地图斑中设施农用地、坑塘水面、推土区、物流仓储用地等实地核实情况。相关责任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君山区政府办副主任唐贵荣就下步解冻设施农用地、坑塘水面等占用补充耕地指标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李卫兵指出,耕地保护工作责任重大,事关国家粮食安全,人民福祉,要切实认真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他要求,要行动有力,马上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君山区自然资源部门要强化督促指导,强化技术支撑,强化执法监察,全面抓好解扣解冻补充耕地指标工作。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