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局动态

云溪区:刘正仁区长调研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2021-04-07 15:55 来源:云溪分局
浏览字号

4月6日上午,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副区长周拥军一行到区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工作。区政府办、区委编办、财政局、禁违办和土地储备中心主要负责人,区自然资源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局长朱秘就2020年的工作概况进行了介绍;对现阶段正在重点开展的机构改革、耕地保护、执法监察、矿山管理和土地供应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如何开展房地一体补充调查登记、设施农用地统一上图入库、城乡规划成果自查自检完善、村庄规划编制以及1:500地形图测绘等工作提出建议和请求。他表示,区自然资源局将坚持“知难而进、志在必成”的工作态度,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方式、争创一流业绩,为推动现代化新云溪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周拥军指出,自然资源局作为区人民政府的组成部门,要强化队伍管理、强化业务学习、强化作风锤炼、强化工作效率,不折不扣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要求。

刘正仁充分肯定了区自然资源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能够主动适应机构改革变化,积极服务项目建设,较好完成了月清“三地”等目标任务。他指出,自然资源局是社会经济发展的要素保障部门,担负着保护资源、保障发展、保护民生的重要职责。由于自然资源领域政策变化快,在耕地保护、执法监察和土地管理等方面,中央和省市的要求越来越严,要着重加强自然资源基础性工作的建设。刘正仁要求,自然资源系统要坚持高效率推进改革、高质量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起点做好空间规划、高水平优化营商环境、高集约节约使用土地、高态势严格执法、高标准建设队伍、高看一眼强化保障,为云溪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