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局动态

岳阳市纪委来汨罗市自然资源局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2-05-18 11:59 来源:汨罗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5月13日下午,岳阳市纪委监委督导组来汨罗市自然资源局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该局推进“洞庭清波”专项行动、中央环保督查交办的突出问题整改及加强重要廉政风险点排查三项工作开展情况。汨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许义中,派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今年来,汨罗市自然资源局从“抓重点、抓教育、抓监督、抓作风”四方面入手,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落实征地拆迁政策,加大矿产资源案件处罚力度,在土地出让、土整项目、征地拆迁、打击非法开采等重点领域工作中,主动邀请纪检组全程监督,消除滋生腐败的土壤。深入推进“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对照中央环保督查交办的突出问题整改措施清单,编制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方案,督促矿山企业履行“边开采,边修复”责任,积极开展绿色矿山创建。

督导组对汨罗市自然资源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局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强化纪律监督,强化制度建设,全面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落地见效,深入排查廉政风险,扎实落实风险防控措施,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机制。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