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岳阳市公务员考试面试通知

来源:未知来源2011-07-04 00:00
浏览量:1|| | ||

2011年岳阳市公务员考试面试通知

为做好2011年我市公务员考试录用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的有关规定,此次面试的对象为根据报考同一职位笔试总成绩达到省规定的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由高分到低分按录用计划13比例确定的749人,以及经调剂后入围面试的5名考生,共计754人。面试入围名单已在岳阳人事人才网上公布。

从农村村主职干部中招录乡镇公务员的面试工作另行安排。

二、面试时间与地点

面试分201078日、9日、10日三天进行,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以总时量10分钟控制,每天开考的时间为上午8:30每位考生的具体面试时间见《2011年招录公务员面试职位安排表》(附后)。

面试地点:岳阳市人社局办公楼(四化建对面)

三、其它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缺少其中任何一个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面试准考证以考生本人参加2011年我市公务员考试录用笔试准考证代替,凡笔试准考证损坏或遗失的,必须在746日期间到市人社局考试中心重新办理,过期未办的,责任自负。

2、考生于面试前30分钟(上午8:00)必须到达指定的候考室候考,超过面试规定开考时间后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考生禁止携带无线通讯工具和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候考室和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反面试纪律处理。

4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通报自己的姓名、家庭背景、家庭成员情况和社会关系等方面的内容,违反上述规定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5考生在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考生进入面试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

6、面试前,考生通过抽签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面试开始后,由工作人员按顺序逐一引入面试考场。

7、按照有关程序,考生在开始答题时需向考官报告“开始答题”,答题结束时要报告“回答完毕”。

8面试结束后考生立即离开面试考场,不得返回候考室,不准在附近逗留。离开时不得带走面试试题、草稿纸等任何面试资料。

9、考生违纪,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直至宣布取消面试资格或宣布面试成绩无效。凡在考场内严重扰乱面试秩序,辱骂考官及工作人员,威胁他人安全者,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年六月二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