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面向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监事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2017-12-06 10:25
浏览量:1|| | ||

根据工作需要,市国资委下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监事会管理中心决定面向全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范围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原则和要求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标准,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

二、范围和数量

在全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中选调3名,具体职位如下:

公开选调

单位

职位

选调人数

公开选调

范围

职位资格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性别要求

年龄

要求

其他要求

市国资委下属国有及国有企业监事会管理中心

监事

3

全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

会计、审计、工程造价等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40岁下(1977年12月15日后)

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建造评估工程造价师等资质的可不限专业,年龄可放宽至45岁

三、选调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事业心强,清正廉洁,具有较强的业务工作能力;

(二)具体报名职位要求请详见职位表;

(三)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的,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选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调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四、选调的程序和方法

选调工作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现场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提交《岳阳市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监事会管理中心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附后),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同底板二寸免冠照片4张。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5日—19日(周六、周日休息)。

报名地点:岳阳市国资委人事科(市经开区八字门路市总工会办公楼4楼406房间,联系电话:8710869)。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选调工作的全过程。报名与整个选调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必须一致,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选调资格。

(二)组织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部分,满分均为100分。计算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报名人数与岗位选调人数原则上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经选调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市人社局同意后,可适当进行调整。

1、笔试。采用闭卷方式,主要测试报考者有关企业监管基础知识、业务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报考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根据笔试成绩,按选调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应变控制等能力。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和体检

1.考察。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名额等额确定考察和体检对象,考察采取查阅档案、个别谈话、走访了解等方式,全面考察德、能、勤、绩、廉情况。考察过程中发现考察对象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取消选调资格。体检在三甲医院进行。

2.体检。根据考察情况按公开选调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并统一组织进行体检。

(四)公示

拟选调人员在岳阳市国资委网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按程序办理选调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凡因考生被取消资格、自动放弃、单位不同意调出的,所产生的职位空缺,按程序依次递补。

五、纪律要求

本次选调工作由岳阳市国资委负责解释。选调考试中笔试、面试的进展情况、成绩和结果在市国资委网站进行发布。选调考试过程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依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考生如有弄虚作假、舞弊的行为,则取消考生的选调资格。

附件:岳阳市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人员报名表.doc

2017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