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公务员考录面试结束

来源:岳阳日报2019-06-27 20:16
浏览量:1|| | ||

6月22-25日,我市2019年公务员考试录用面试工作如期圆满结束。今年我市公务员考试录用计划639个,其中由我市组织考录577个,公安系统的62个计划由省公务员局统一组织考录。经笔试、资格审查、体能测评等程序,因部分职位未达到面试开考比例要求,核销核减部分计划后最终实际招录552名,按照1∶2的比例入围面试,共有1082名考生参加面试。

今年全省四级联考是全国调整公务员管理体制、由组织部门统一管理公务员工作后的第一次公务员招考。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集中面试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和省委组织部集中面试工作方案,市委组织部成立了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关工作机构,制订了周密的实施方案和操作手册。面试过程中,既严格按程序要求操作,又切实加大监管力度,做到了“三个全部”:考官和考生全部由纪检监察部门实行封闭管理;考官、考生、考场、候考室和考生出场顺序全部通过现场抽签确定;考场、候考室和考官入闱地全部进行录像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