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补充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2023-01-06 15:30
浏览量:1|| | ||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2022年度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定于2023年1月14日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和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面试时间:2023年1月14日一天。

面试地点: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三楼(岳阳楼区建湘路与花板桥路交汇处)。

面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适用于本次所有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岗位。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总成绩(有效成绩)的平均分数的90%。未达到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二、面试健康防护提示

1.考前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监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员密集公共场所,主动减少外出和人员接触,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戴口罩、勤洗手,往返考点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考前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体温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及时进行检测,并密切监测健康状况;出现症状加重时,及时去医疗机构就诊。

2.面试当天应按规定时间到达考点,出示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社保卡)原件、纸质准考证,经查验无误后有序进入考点考场。进出考点时应有序排队,保持适当间距。

3.面试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及面试期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阳性以及体温异常、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考生,须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考生在面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经驻点医务人员研判后,具备继续参加面试条件的,继续回到侯考室等待参加面试;不具备继续参加面试条件的,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4.面试结束后,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及时离场,不得在考点周围聚集。

三、请本次所有公开选调面试入围人员到选调单位主管部门领取面试准考证,领取面试准考证的具体时间、地点请与选调单位主管部门联系。

四、面试其他事项要求不变。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