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部分招聘岗位取消计划、降低开考比例的补充公告

来源:岳阳市人社局2023-02-03 16:28
浏览量:1|| | ||

2022年度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有7个招聘岗位(共9个计划)报考人数未达到1:3的开考比例,分别是:市社会福利院的内科医师岗位(1个计划)和精神病医师岗位(1个计划)以及市儿童福利院的特教教师岗位(1个计划)和心理治疗师岗位(1个计划)均无人报考;市康复医院的临床医师岗位(3个计划)报考人数为1人;市交通质量和安全监督站的工程技术岗位(1个计划)报考人数为2人;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的工程技术2岗位(1个计划)报考人数为2人。

根据2022年岳阳市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意见,经研究决定,就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取消以下5个招聘岗位(共7个计划),具体为:市社会福利院的内科医师岗位(1个计划)和精神病医师岗位(1个计划),市儿童福利院的特教教师岗位(1个计划)和心理治疗师岗位(1个计划),市康复医院的临床医师岗位(3个计划)。

二、降低以下2个招聘岗位(共2个计划)的开考比例至1:2,具体为:市交通质量和安全监督站的工程技术岗位(1个计划),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的工程技术2岗位(1个计划)。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