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2023-02-27 10:27
浏览量:1|| | ||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和《2022年岳阳市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等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和面试入围人员

面试时间:2023年3月4日一天。

面试地点: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三楼(岳阳楼区建湘路与花板桥路交汇处)。

面试入围人员:按照2022年度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计划1:2的比例,在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根据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查对象,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为面试对象。经笔试、资格审查,市交通质量和安全监督站“工程技术”岗位(1个计划)、市体育运动学校“摔跤教练员”岗位(1个计划)、市康复医院“检验技师”岗位(1个计划)无面试入围人员,取消招聘计划。

2022年度岳阳日报社公开招聘“文秘政工人员”岗位(2个计划)的面试对象纳入此次面试,“全媒体采编人员”岗位(6个计划)的面试另行公告。

面试入围名单和分组安排见附件。

二、面试方式和内容

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综合分析、计划组织与协调、应变与情绪自控、人际交往、语言表达等能力,满分为100分。

三、考生纪律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笔试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社保卡)原件进入考点,参加面试。未携带两证的,不得参加面试。考生7:00-7:30入场,7:30在市人社局办公楼一楼大厅集中。8:00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通过抽签确定考场号与面试顺序号。在考生集中处,每组派二名考生代表抽签确定该组所在考场号。在候考室,每名考生依次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考生应牢记并保管好自己的抽签顺序号。

3.每名考生面试时间共10分钟。

4.考生应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候考室前即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其他智能穿戴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面试结束取回,离开考点才能开启。

5.考生应服从统一管理,文明候考。不大声喧哗,爱护公共卫生,不在候考室、候分区抽烟、嚼槟榔,不擅自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6.考生应遵守面试纪律,文明应考。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面试过程中,考生只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号码,不得在题签上做任何标记,不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7.面试结束后,不得带走或损毁面试题签。按工作人员要求到指定地点等候本人面试成绩,须保持安静,不泄漏、不谈论面试试题等面试相关信息。得到成绩后须立即离场,不在考点内逗留。

8.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事情。

以上规定,如果违反,视情节轻重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宣布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并按考试相关纪律进行处理。

四、考试健康防护

(一)考前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监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员密集公共场所,主动减少外出和人员接触,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戴口罩、勤洗手,往返考点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考前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体温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及时去医疗机构就诊。

(二)考试当天,有序进入考点考场,进出考点时应有序排队,保持1米以上间距。

(三)考试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除核验身份、面试、中餐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及考试期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阳性或体温异常人员佩戴N95/KN95口罩。

(四)考试结束后,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分批、错峰离场,不得在考点周围聚集。

四、其他事项

1.面试考生在面试日自行处理保管好各自的贵重物品。

2.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3.面试考点不准驾车进入,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咨询电话: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730-8882396。

附件:2022年度岳阳市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入围名单和分组安排.xlsx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