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岳阳日报社公开招聘“全媒体采编人员”岗位面试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2023-02-27 18:07
浏览量:1|| | ||

 

为做好公开招聘“全媒体采编人员”面试工作,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和《2022年岳阳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和面试入围人员

1.面试时间:2023年3月5日上午8:00开始

2.面试地点:岳阳人才集团

①集合签到和候考室:1号楼公共服务大厅

②新媒体产品制作考室:1号楼二会议室

③新闻策划面试考室:1号楼多功能厅

3.面试入围人员:根据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查对象,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为面试对象。经笔试、资格审查,“全媒体采编人员”6个计划,共13人进入面试环节。入围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方式和内容

面试方式为实际操作+面试答题,满分100分。其中,实际操作为新媒体产品制作,占50分,主要测评考生对新媒体新技术的掌握能力,时长1小时;面试答题为新闻活动策划介绍,主要测评考生新闻活动策划实施能力,占50分,每名考生面试时长10分钟。

三、纪律要求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笔试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社保卡)原件进入考点。未携带两证的,不得参加面试。考生7:40前赶到集合地点。8:00仍未到达考场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需自带笔记本电脑(自备鼠标、耳机、电源线),提前下载PR视频编辑软件,集中进入考场进行实际操作,不得提前交卷或离开考室。未按要求携带相关设备和软件而影响面试正常进行的,后果自负。

3.考生需记住自己的抽签号。第一场考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带领,统一前往候考室,途中不得无故离开。

4.考生应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集合点即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其他智能穿戴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所有面试环节结束后取回。

5.考生应服从统一管理,文明参考,不大声喧哗,爱护公共卫生,不交头接耳。

6.考生应遵守面试纪律,文明应考。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面试过程中,考生只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号码,不得在题签上做任何标记,不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7.面试结束后,不得带走或损毁面试题签。按工作人员要求到指定地点等候本人面试成绩,须保持安静,不泄漏、不谈论面试试题等面试相关信息。得到成绩后须立即离场,不在考点内逗留。

8.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事情。

以上规定,如果违反,视情节轻重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宣布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并按考试相关纪律进行处理。

四、考试健康防护

1.考前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监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员密集公共场所,主动减少外出和人员接触,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戴口罩、勤洗手,往返考点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考前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体温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及时去医疗机构就诊。

2.考试当天,有序进入考点考场,进出考点时应有序排队,保持1米以上间距。

3.考试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除核验身份、面试、中餐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及考试期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阳性或体温异常人员佩戴N95/KN95口罩。

4.考试结束后,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有序离场,不得在考点周围聚集。

五、其他事项

1.面试考生在面试当天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携带物品的考生要服从考场什物管理规定。

2.面试地点岳阳人才集团在湘北大道与赶山路西北交汇处,市内可乘3路、7路、18路公交车在赶山路口站下,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自行驾车考生,可通过手机导航岳阳人才集团前往并规范停车。

3.咨询电话:

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0730-8882396

岳阳日报人事部  0730-8221241       

岳阳人才集团人才测评中心  0730-8918769

 

附件:2022年度岳阳日报社公开招聘“全媒体采编人员”工作人员面试入围名单.xls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