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市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公开选调教师(教研员) 补充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2023-08-18 17:26
浏览量:1|| | ||

  2023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市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公开选调教研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市第十四中学高中物理教师岗位、市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初中物理教研员岗位均只有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1人,市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初中生物教研员岗位无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经研究,决定将3个岗位的条件调整如下:

  (一)市第十四中学高中物理教师岗位年龄要求调整为:1.年龄在40周岁以下;2.具备与岗位相应教师系列中级及以上职称,且获得县区级及以上教学竞赛一等奖或县区级及以上名师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

  (二)岳阳市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初中物理、初中生物教研员岗位年龄要求调整为:1.年龄在40周岁以下。2.具备与岗位相应的教师系列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省特级教师、享受市政府及以上特殊津贴专家、市级及以上名师或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市级教学竞赛一等奖及以上任一条件,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

  (三)以上三个选调岗位报名时间延长,具体报名时间为2023年8月24日-25日。其他不变。

  调整后的岗位表见附件1、2。

  附件:

1.2023年岳阳市第十四中学公开选调教师岗位调整表.docx

  2.2023年岳阳市教育科学技术研究公开选调教研员岗位调整表.doc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3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