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城陵矶新港区)公开招聘、公开选调有关岗位计划、条件调整的补充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2023-10-25 15:04
浏览量:1|| | ||

  根据《2023年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城陵矶新港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及公开招聘有关岗位延长报名时间和取消计划的补充公告、《2023年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城陵矶新港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以及公开选调有关岗位修改报名条件、延长报名时间和取消计划的补充公告,延期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岳阳市儿童医院公开招聘的综合管理岗位取消后,原已成功报名的1名考生放弃改报其他岗位。

  根据报名情况、主管部门意见、公告和后续补充公告规定,经研究决定,对有关岗位的计划、条件进行调整。

  (一)公开招聘有关岗位保留和调整情况

  1.岳阳市康复医院“临床助理医师”岗位计划1个,原有1人报名;经延期报名、资格初审,新增2人报名成功,该岗位开考比例达到了1:3,予以保留。

  2.岳阳市康复医院“精神科住院医师”岗位计划2个(性别要求为:男性1人、女性1人),原有7名男性、1名女性报名;该岗位1个女性计划延期报名结束后,无新增人员报名。决定将岗位的性别要求调整为“不限”,调整后开考比例达到了1:3以上,该岗位2个计划予以保留。

  (二)公开选调有关岗位保留和调整情况

  1.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统计专员”岗位计划1个,原无人报名;经修改条件、延期报名、资格审查,仅新增1人报名成功,决定取消该岗位计划。

  2.市康复医院“精神科医师”岗位计划1个,原无人报名;经修改条件、延期报名、资格审查,新增3人报名成功,该岗位开考比例达到了1:3,予以保留。

  3.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文字综合”岗位计划1个,原有1人报名;经修改条件、延期报名、资格审查,新增2人报名成功,该岗位开考比例达到了1:3,予以保留。

  4.岳阳开放大学“科研与项目管理”岗位1个,经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2人报名成功。决定降低该岗位开考比例为1:2,岗位予以保留。

  (三)其他不变。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