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岳阳市市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集中面试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2023-12-05 09:25
浏览量:1|| | ||

  根据《2023年岳阳市市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集中面试时间为2023年12月9-10日,集中面试入围名单及分组安排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

  集中面试地点为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院办公楼(岳阳市岳阳楼区建湘路与花板桥路交汇处)。

  三、入场时间

  面试为全天场。

  考生7:00-7:30入场,7:30在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一楼大厅考生集中抽签处抽签确定面试考场。8:00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面试形式及内容

  面试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8分钟,2道题。主要测评考生专业能力、医德医风、综合分析、职业道德、形象气质、语言表达等能力,满分为100分。面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适用于本次所有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岗位。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面试人员总成绩(有效成绩)的平均分数的90%。未达到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笔试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社保卡、由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卫生间内抽烟、嚼槟榔。

  5.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6.考生不准驾车进入面试考点,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咨询电话:0730-8882303

  附件:

  1、2023年岳阳市市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入围名单及分组安排.xls

  2、2023年岳阳市市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纪律规定.doc

  岳阳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202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