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岳阳市委党校关于选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2013-06-25 18:17
浏览量:1|| | ||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并报市编委和市委组织部同意,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及人数

专职教师3名(党建教研部2名、经济学教研部1名),办公室科员1名。

二、选聘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忠诚党的干部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技能条件;

(四)身体健康,符合工作岗位要求;

(五)无违反相关规定被限制报名和参加考试的情况;

(六)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中共岳阳市委党校选聘工作人员各岗位具体要求

岗位名称

选聘人数

专  业

学 历

其他要求

党建教研部教师

2

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专业毕业

全日制

硕士研究生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8年6月19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3年6月19日以后出生);

经济学教研部教师

1

经济学专业毕业

办公室

科  员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6月19日以后出生);                

2、具有2年以上文字工作经验;

3、具有公务员(参照公务员)身份 。

三、选聘程序及方法

选聘工作采用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面试、考察、校委会审定和公示等严格的进人程序择优录取。综合成绩由考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两部份组成。

(一)公告

在岳阳日报和有关网站上发布选聘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3年6月19日至6月28日。

2、报名地点和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自行在中共岳阳市委党校网站(www.yyswdx.com)或岳阳红星网站(www.yydj.gov.cn)下载并如实填写好《中共岳阳市委党校2013年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表,表格重要,请勿漏填),连同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个人科研成果及所获奖励证书等能反映自己综合素质的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提交至岳阳市委党校组织人事处(综合大楼309室)报名,报考办公室科员职位的人员还需提供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和工作经验的相关证明材料,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如因个人填写信息失实或有误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个人负责。

3、资格审查:对所有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以电话方式通知其参加考试和面试,不符合资格审查条件的人员不予通知。

(三)考试

由中共岳阳市委党校统一组织。每个职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达到录用计划数的1:3开考。考试时间为6月下旬,以通知为准。

1、试教。报考教研部教师职位人员适用。试教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教学基本功底和专业知识掌握情况,采取自选课题讲课和命题讲课两种形式进行(各讲半小时),命题专题由中共岳阳市委党校组织人事处考前通知。聘请有关专家担任评委。

2、笔试。报考办公室科员职位人员适用。笔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文字综合能力,采取命题作文的形式,考试临场抽题。

(四)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面试时间另行确定,聘请有关专家担任评委。

(五)考察及体检

1、考察。根据考试和面试综合成绩排名先后按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组织政审考察。考察方式主要是到其毕业学校或原工作单位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其政治思想、德才表现、工作能力等。

2、体检。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和办法执行。

(六)确定选聘人选及公示

根据考试、面试、考察和体检等综合情况,经校选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并报校委会研究决定拟选聘人员名单,并将拟选聘人员名单在岳阳红星网和中共岳阳市委党校网站公示1周。

(七)办理进人手续

公示无异议后报相关部门办理进人手续。

四、本公告由中共岳阳市委党校组织人事处负责解释。

邮政编码:414000   

联 系 人:朱玲华

联系电话:0730-8338368    13975084977

联系地址:岳阳市湖滨黄沙湾中共岳阳市委党校组织人事处

中共岳阳市委党校

2013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