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总工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未知来源2011-08-05 00:00
浏览量:1|| | ||

  因工作需要,经有关部门同意,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财务人员1名;

  文秘人员1名。

  二、选调条件

  (一)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敬业精神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热爱工会工作,组织纪律观念和大局意识强。

  (二)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研究生学历者可放宽至35周岁。年龄截止时间为2011年6月30日。

  财务人员,财经院校或财会专业毕业,有从业资格证书和两年以上的财务工作经历,能熟练操作财务软件,有财务管理工作经验和良好的表达、沟通协调能力。

  文秘人员,具备三年以上的办公室或文秘工作经历,有较强的文字写作、综合能力,计算机操作熟练。

  (三)具有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身份。

  (四)在岳阳市(含县市区)行政、事业单位工作。

  (五)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三、选调办法

  选调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体检、考察、择优录用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1年7月9日--7月18日

  2、报名地点:岳阳市总工会政工科。

  3、报名办法:本人申请,经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并签署意见、加盖公章,持本人身份证、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登记表、毕业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发表作品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4张,2000字以内个人简历和简介,到报名地点接受资格审查。每个职位报名人数与拟选调人数的比例达到5:1后开考。

  (二)考试

  1、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闭卷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每个选调职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主要测试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判断思维能力和仪容仪表气质等。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成绩合成:考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

  (三)考察

  按考试成绩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主要考察德才表现、应聘资格条件和实际操作能力等情况。

  (四)体检

  考察合格者,由市总工会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格检查。

  (五)录用

  考察、体检都合格者为拟选调对象,在相关媒体公示7天,试用三个月合格后,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咨询电话:8726816、13975030199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岳阳市总工会。

 

 

  岳阳市总工会

  201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