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2011年选调生面试通知

来源:未知来源2011-08-05 00:00
浏览量:1|| | ||

  根据省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我市2011年选调生选拔面试将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岳阳市2011年度选调生面试入围且通过资格复审对象。

  二、面试时间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三、面试地点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岳阳市花板桥路与建湘路交汇处,湘北人才市场)

  四、面试形式

  1、所有面试对象统一封闭管理,按应届毕业生、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和西部志愿者三个类别分别抽签排序,依次进行面试。

  2、面试时间10分钟,其中,考生在阅题室阅题5分钟,进入面试考场答题5分钟。

  五、面试有关要求

  1、面试对象须于22日上午7:10之前赶到面试考场。迟到或缺席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对象须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

  3、面试考场谢绝家属陪同。

  六、资格复审有关补充通知

  1、根据工作安排,我市2011年选调生选拔资格复审时间改为2011年4月18日-19日,共两天。

  2、通知要求提供的《推荐表》为《湖南省选调到乡镇(街道)工作的优秀毕业生推荐表》(应届毕业生)或《湖南省选调到乡镇(街道)工作的优秀基层服务人员推荐表》(大学生“村官”等“三项基层服务人员”)。部分大学生“村官”等“三项基层服务人员”报名时将《推荐表》已交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的,需自行到业务主管部门领取,资格复审时交负责审核的工作人员。

  3、其他按前通知不变。

  咨询电话:0730-8889852

 

  岳阳市委组织部

  201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