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市政府办2011-08-05 00:00
浏览量:1|| | ||

一、公选职位、人数

1、人数:5人

2、职位:文秘类科员2名;文秘类副科长2名;网络信息管理类副科长1名。

3、参考人数与公选人数的比例要求:任一职位参考人数与公选人数比例如达不到5:1,则取消相应考试。

二、公选范围和资格条件

1、公选范围:本次公选只限于岳阳市城区(包括岳阳楼区、云溪区、君山区)范围内符合选调资格条件的人员。

2、资格条件:

(1)科员:具有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身份满2年的人员(在其原单位如有任职,自调入之日起2年内只保留其相应级别,一般不予任职)。

副科长:具有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身份人员以及市直事业单位和中央、省属驻岳企、事业单位中的管理人员。以上人员须任副科及以上实职满2年。其中网络信息管理类副科长职位如无任职但具有中级及以上计算机类专业技术职称的也可报考。

(2)政治素质好,热爱人大工作,熟悉法律知识,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和综合分析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3)学历: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网络信息管理类副科长要求为计算机专业并有3年以上从事计算机专业技术工作经历。

(4)年龄:文秘类科员、文秘类副科长年龄限32周岁以下(1979年4月1日以后出生);网络信息管理类副科长年龄限35周岁以下(1976年4月1日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本次选调严格按照以上资格条件,如有弄虚作假,考试前发现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已调入的退回原单位。

三、报名

1、报名时间:本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11年 4月20日(周六、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政工科(岳阳市岳阳大道北面、王家河东侧,机关办公楼二楼203房间)。电话:8788613

3、报名者须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登记表、学历证书、技术职称证书、任职文件(复印件单位盖章也可)等相关材料原件,并复印件一式两份。

(2)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工作业绩的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

(3)近期免冠一寸彩照3张。

4、填写《报名登记表》。可在岳阳人大网(www.yyrd.com.cn)、岳阳红星网、岳阳人才人事网下载报名表格。

四、考试

报名者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按要求参加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为闭卷方式,笔试后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与选调职位的比例不低于3:1。

五、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文秘类科员人选、副科长人选各按3:2的比例, 网络信息管理类副科长人选按2:1的比例进行考察。

六、公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确定拟选调人选后,在岳阳人大网等处公示7天。

七、选调

公示期满,没有发现足以影响任用的问题,决定选调。调动前,必须经三个月的试用期,试用合格,方能办理调动手续。

本方案最终解释权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公选”领导小组。

201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