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科协下属事业单位招考录用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市科协2011-08-04 00:00
浏览量:1|| | ||

  因工作需要,岳阳市科协决定面向全市公开招考录用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岳阳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岳阳市科技馆工作人员各1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考录用原则和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科协工作,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思想政治理论和政策业务水平,有较强的文字综合和组织协调能力;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遵守事业单位工作纪律;

  3、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30周岁以下(1980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除以上基本条件以外,应聘人员还应符合下列专业要求:

  ①市科技馆录用工作人员要求计算机专业;

  ②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录用工作人员要求化工专业。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0年10月25日至11月5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岳阳市科协办公室(岳阳市金鹗中路296号市科技馆三楼)(联系人:兰岚 联系电话:8629990)

  3、递交材料: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本人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1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3张;

  ④报名表2份。

  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三、考试内容与时间安排

  岗位报名人数达到1:5方可组织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项。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每个岗位取笔试成绩前3名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成绩:笔试、面试各占50%。

  笔试和面试均由市科协组织,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和纪检监察部门进行指导、监督。

  四、政审与体检

  按成绩高低确定拟录对象,由市科协负责组织政审及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标准执行)。政审和体检出现任一项不合格的,则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拟录对象。

  五、录用程序

  录聘名单在岳阳红星网、岳阳人事人才网、岳阳市科协网站上公示7天,如无影响录用的情况,则报市科协党组领导班子研究后,报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六、其它事项

  公告未尽事宜由市科协办公室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