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岳阳市公务员考录面试结束

来源:岳阳日报2015-06-17 08:49
浏览量:1|| | ||

    6月15日,为期三天的2015年公务员考录面试工作全部结束。今年我市公务员考录仍然实行“四级联考”、“四考合一”,考录计划为475名,共有937名考生参加面试。
    为确保面试工作公平公正,我市严格落实省里“四统一”组考要求,即全省统一时间、试卷、流程、选派考官,纪委监察部门全程监督。所有考官均由省里统一抽签派遣,到达后统一入闱封闭管理,考生通过现场抽签确定所对应的考场和面试序号,实现“考官不知考谁,考生不知谁考”。同时,每个考场还邀请一名“两代表一委员”担任观察员,负责对考官工作进行现场测评,一名纪检工作人员担任监督员。此前,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所有考官和工作人员均递交了承诺书。整个面试期间风清气正,未出现任何违纪舞弊或举报投诉现象。市领导陈奇达、王瑰曙等巡视了面试考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