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5年计划考录公务员504名

来源:岳阳日报2015-03-16 09:02
浏览量:1|| | ||

3月15日,记者获悉,2015湖南公务员考试3月20日起报名,今年我市各级机关计划考录公务员504名,今年考录政策的最大变化是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公务员进入门槛将适当降低。

根据考录计划,今年我市各级机关计划考录公务员504名(含参照管理工作人员),其中市县乡党政群机关399名,法院系统49名,检察院系统16名,选调生40名。

据悉,今年公务员考录还有2项新政策,一是为提高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入警率,2015年我省公安机关招收公安专业的毕业生,开考比例由去年的1:3降低到1:2。二是从今年起实行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招考并轨。按照选调生的条件标准招录大学应届毕业生,到村任职两年后再到乡镇工作。

根据考录工作安排,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的时间为3月20日9:00-3月26日17:00。报考法院、检察院系统职位的人员登录“湖南领导人才网”进行网上报名。报考其他职位的人员直接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报名,也可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或湖南省公务员局网的报名链接登录“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报名。

    岳阳市2015年公务员考录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