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县市区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2014-12-08 09:06
浏览量:1|| | ||



    12月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县市区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暨公务员管理业务培训班。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进一步规范公务员管理工作,提高公务员管理工作人员的政策法规意识和业务水平,部署2014年度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审核更新工作,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的工作。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任栩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公务员管理办主任、负责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维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和培训。

    任栩栩在讲话中强调,要以“讲政治”的态度,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政治意识、法纪意识,做好公务员管理工作;要以“规范化”的要求,不折不扣执行政策法规,建立健全公务员管理工作机制,扎扎实实地做好基础工作;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刻苦钻研政策业务,突出重点抓好《公务员法》及相关配套政策学习,持之以恒抓好业务学习更新,勤于钻研抓好探索实践。

    会后,组织对各县市区委组织部负责公务员管理业务的同志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