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岳阳市公务员考试面试入围名单的公示

来源:市人保局2010-10-08 00:00
浏览量:1|| | ||

关于2010年岳阳市公务员考试面试入围名单的公示

 

按照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0年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通知》(湘人发[2010]27号)精神,今年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中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由报考同一职位人员中根据笔试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在省里确定的合格线100分以上的考生中,由高分到低分按计划录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笔试总成绩相同的,按行政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报考我市公务员的考生经过全省统一组织笔试,有以下人员已入围面试,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另,岳阳市公安局特警一、岳阳市公安局刑侦专业技术科员一(法医)、岳阳市公安局警犬训导员、岳阳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民警二、岳阳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民警三、平江县公安局基层民警五、华容县公安局民警二、汨罗市公安局科员一、汨罗市公安局科员三等9个职位因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计划录用人数13的面试比例,需待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调节后,再另行公示。

农村主职干部报考乡镇公务员入围面试的合格分数线待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审定后,再另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0630日~75

受理单位: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科(0730-8882326

          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0730-8889341

 

 

 

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