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公务员报名流程

来源:未知来源2011-07-04 00:00
浏览量:1|| | ||

公务员录用考试报名流程

1、领取《报名表》和《考生诚信承诺书》;

2、选择报考单位及职位,并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和《考生诚信承诺书》;

3、持身份证、学历证和填好的《报名表》及相关资料到所报考单位摊点进行资格审核;

4、到“报名资格终审处”进行资格审批;

5、交纳考务费后领取《信息卡》,并按要求填涂;

6、将填写好的《报名表》、《考生诚信承诺书》和《信息卡》一并交“人事考试处”,并办理“准考证领取凭条”手续(至此,报名完毕)。

说明:

1、报名时按市物价部门核定标准收取报名资审费140/人(开具正式发票),《信息卡》、《报名表》及《考生诚信承诺书》一律免费领取。

2、本次考试不指定、不提供、不出售考试辅导用书,也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报名时,填涂《信息卡》所需铅笔等用品,由考生自备。

3、各招录单位报名摊点设一楼大厅。

4、《报名表》、《考生诚信承诺书》领取处设一楼大厅。

5、《信息卡》领取处、报名资格终审处、收费处及人事考试处设二楼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