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信息 > 人事信息
 
陈岳红履新岳阳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编稿时间: 2019-05-31 14:51 来源: 市城投集团 
 

5月29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名良到会并宣布市委关于市城投集团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游志坚同志不再担任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岳红同志任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市城投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贺名良说,这次市委的决定,是着眼于市城投集团转型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在听取多方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反复酝酿、认真研究后作出的。游志坚同志政治成熟可靠,立场坚定,组织协调和驾驭能力强,善于抓班子带队伍,自我要求严格,在干部群众中口碑形象好,为岳阳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对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岳红同志政治素质高,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能力,企业管理经验十分丰富,思路清晰,有战略思维和创新精神,认真贯彻市委“一三五”基本思路,积极投身港口建设大会战,2018年完成集装箱吞吐量66.85万标箱,达到历史最高水平。陈岳红同志为人正派,规矩意识、组织观念很强,干部群众公认度高,市委认为他是担任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的合适人选。希望陈岳红同志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市城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带领全体员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

贺名良说,这次领导干部职务调整,社会关注度高,市城投集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市委的决定,主动服务和服从全市大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全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同心同德、干事创业上来;要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公司转型发展;要落实从严要求,抓好班子队伍建设,为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湖南大城市再立新功。

陈岳红同志在就职表态中说,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感谢各级领导的厚爱,他将以此为新起点,尽快进入角色,勤勉尽职,扎实工作。一是勤学。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切实抓好市城投集团投资、建设、经营等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市城投集团稳健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二是务实。坚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紧密结合市城投集团工作实际,注重调查研究,抓实情、讲实话、出实招、重实际、办实事、求实效,坚持做到勤奋敬业、甘于奉献,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多干实事、多抓业绩。三是团结。始终坚持团结班子,虚心听取他人意见,大力营造积极为集团着想、为集团发展献计献策的氛围,与集团班子坦诚相待、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为市城投集团实业发展尽心尽力。四是廉洁。自觉遵守反腐倡廉各项规定,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干事,清清白白任职,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大家监督,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为市城投集团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