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安全生产
 
市国资委深入“三供一业”施工现场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
编稿时间: 2019-11-27 11:53 来源: 市国资公司 
 

日前,我市“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项目正如火如荼进行,驻岳央企各老旧小区一派繁忙紧张的施工景象,小区环境一点一滴的变化,居民们喜笑颜开,赞不绝口。

说明: 5cb30eb7dc0e43700f27eb096260eba

为进一步加强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要求。2019年11月22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余良成带队深入“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市国资公司副总经理廖坤山、市湘诚国恒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说明: ed47fce5443b2eca5fd9e7ad2d23525

余良成一行在中华粮、四化建等职工家属区维修改造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听取了施工单位就工程进展、安全质量管理汇报,详细了解了现场作业管理、安全防护措施、安全警示标牌、施工人员保险情况,仔细查看了施工日志、安全生产台账、安全生产培训记录。

说明: 2e3ba44144a86f1c656660a66c42743

余良成强调,“三供一业”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办成群众满意工程,要做到“四要”,一要文明施工,做到不扰民、不噪民,给群众日常生活影响降到最低;二要安全施工,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狠抓现场安全施工管理,对安全施工中的各类事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三要加强监督,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督促施工单位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切实抓好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四要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强化安全意识,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检查到位,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物业维修改造项目顺利完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