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开展消防演练,防患于未“燃”
编稿时间: 2017-12-15 02:53 来源: 市国资委业考科 
 

为落实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我委监管企业市交建投公司按照市安委会和市国资委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面落实消防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于12月13日下午在东客运枢纽项目部举办了一次消防实战演练活动。

本次消防实战演练包括消防紧急疏散、灭火演练和消防知识普及等。消防演练现场,受邀前来的岳阳市公安消防支队官兵为全体参与人员做了消防知识讲座,对火情报警、常用的灭火方法、如何逃生、灭火器的使用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还分发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宣传册,同时大家分组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活动。

通过此次消防实战演练活动,既增强了企业员工及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的的安全生产意识,又普及了消防知识,提高了员工的事故应急救援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该公司负责人、全体员工及所有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我委安全监督管理科人员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